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体:尤文今夏将有多人离队 曼城加速引进坎塞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22 18:47

摘要:6月22日讯 今日,据《都灵体育报》报道,马图伊迪与赫迪拉都可能在今夏离开尤文图斯,而曼城也正在加速引进坎塞洛。

6月22日讯 今日,据《都灵体育报》报道,马图伊迪与赫迪拉都可能在今夏离开尤文图斯,而曼城也正在加速引进坎塞洛。

报道称,尤文今夏将不可避免的出售一些阵中的球员,一方面是可以更好的平衡球队账目,另一方面也可以对球队阵容进行精简。

目前,卡塞雷斯和巴尔扎利(退役)都已经离开了球队,而伊瓜因(除非被出售)和本坦库尔(下周将年满22,不再被视作U21)更是使得球队阵容看上去有些臃肿。

为精简阵容,尤文进行的第一笔交易可能就是出售坎塞洛。帕拉蒂奇将与曼城方面进行会面对此事进行商讨,而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对签下坎塞洛非常感兴趣。而这也意味着曼城后卫达尼洛在球队中的位置将进一步受到动摇。不过,目前尤文图斯似乎并不急于在找到替代者前出售坎塞洛。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