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船已为小卡不加入他们做准备 后者或继续留在猛龙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09 09:59

摘要:The Athletic记者Joe Vardon撰文表示,快船已经在为莱昂纳德今夏不加入他们做着准备。目前,外界更多推测莱昂纳德可能会决定和猛龙续约。

The Athletic记者Joe Vardon撰文表示,快船已经在为莱昂纳德今夏不加入他们做着准备。目前,外界更多推测莱昂纳德可能会决定和猛龙续约。

在2018-19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外界有很多流言围绕在莱昂纳德身旁,一些媒体纷纷预测他会在今年夏天离开猛龙,转而加盟洛杉矶快船队。

快船今夏拥有足够的薪资空间,他们能够签下两名顶薪球员。他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赛季中期的时候,快船失去了队中最好的球员,但最终仍然打进季后赛。此外,莱昂纳德本人就是出身于洛杉矶。众所周知,NBA球员们都以为家乡球队作战为荣。

但多伦多这座城市对莱昂纳德充满了爱意,并且本赛季猛龙首次打进总决赛,现在很有希望击败勇士夺冠。基于这样的情况,今夏小卡的去向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因此,快船现在已经意识到签下莱昂纳德可能是不现实的期望了。记者Joe Vardon在文章中这样写道:“那些消息源透露,快船相信当他们在6月30日(美国当地时间)打电话的时候,莱昂纳德会接听的。但除此之外,他们根本不知道莱昂纳德的总决赛之旅会带来怎样的影响。消息源称,快船现在正为他不来洛杉矶做着准备。”

实际上,现在外界更多推测莱昂纳德可能会决定和猛龙续约,后者很可能在未来几年都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并且可能会是一支能够左右联盟格局的球队。

至于莱昂纳德本人,他在这件事上保持着沉默。在接受采访时,他告诉记者自己只专注于眼前的任务:击败勇士赢得个人NBA职业生涯第二座冠军。

当然,快船今年夏天仍然是自由市场上的大玩家之一。他们拥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又处在大城市,对于不少自由球场都是很有吸引力的。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