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离开波士顿的可能不止欧文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20 09:51

摘要:各种消息显示,欧文距离纽约的球队已经越来越近。据凯尔特人随队记者图罗透露,一家搬家公司的卡车近日已经将欧文位于波士顿的房子里的东西搬去纽约,而且这栋房子也被挂牌出售。然而对凯尔特人来说,这并不是唯一的坏消息,因为还有一员大将可能会离开。

各种消息显示,欧文距离纽约的球队已经越来越近。据凯尔特人随队记者图罗透露,一家搬家公司的卡车近日已经将欧文位于波士顿的房子里的东西搬去纽约,而且这栋房子也被挂牌出售。然而对凯尔特人来说,这并不是唯一的坏消息,因为还有一员大将可能会离开。

今天早些时候,ESPN报道称,凯尔特人中锋霍福德已经决定跳出最后一年价值3012万美元的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一开始他和凯尔特人都有意达成一份平均年薪更低但年限更长的续约合同,但很快双方的协商陷入僵局,霍福德不排除和其他球队签下四年合同的可能性。而且查拉尼亚表示,凯尔特人管理层已经做好了同时失去欧文和霍福德的准备。

万一霍福德真的选择离开,对凯尔特人的打击是毁灭性的,曾经被寄予厚望的三巨头也就彻底崩溃。虽然数据并不算抢眼,但自从2016年加盟凯尔特人以来,霍福德就在球队的战术体系当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作为一个全能内线,他的组织策应和三分投射能力都是凯尔特人在进攻端不可或缺的。

本赛季霍福德的场均出场时间虽然降到了生涯新低的29.0分钟,但是依然能够贡献13.6分、6.7个篮板和4.2次助攻,真实命中率首次超过60%,达到了60.5%。而在9场季后赛当中,霍福德的数据提升到了13.9分、9.0个篮板和4.4次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0.9%。

不过下赛季霍福德的年薪达到了3012万美元,在欧文很可能离队的情况下,凯尔特人不希望在霍福德身上花太多的钱。所以他们此前一直在说服霍福德提前跳出合同,然后和球队续约三年。或许是因为凯尔特人的报价无法令霍福德满意,后者才会考虑另寻下家。

业内人士都很清楚霍福德的价值,哪怕他已经33岁了,也依然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据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和步行者都对签下霍福德很有兴趣,湖人正在试图扩大交易范围,清理出足够的薪金空间来签下第三位球星,步行者也希望能够在迎回奥拉迪波之后恢复竞争力。

波士顿当地媒体称,霍福德回归凯尔特人的可能性不大,这就意味着安吉必须要寻找新的内线支柱。很快《露天看台》在官方社交媒体上写道:“凯尔特人和火箭目前正在进一步接触,磋商关于克林特·卡佩拉交易的问题。”此前凯尔特人和火箭接触,希望能够得到卡佩拉,主要是让他出任首发中锋,提升内线的机动能力,让霍福德回到四号位上。但现在看来,凯尔特人得到卡佩拉的需求可能会进一步提升,反正他们手中还有足够的筹码。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