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媒:内马尔拒绝皇马一心想回巴萨 但巴萨要拉什福德都不要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07 17:21

摘要:都说好马不吃回头草,但内马尔这匹“马儿”却不一样,现在他迫切希望能回到巴萨。

6月7日讯 都说好马不吃回头草,但内马尔这匹“马儿”却不一样,现在他迫切希望能回到巴萨。

2017年,内马尔以创世界纪录的2.22亿欧元转会至巴黎,他离开的方式也颇具争议,巴黎为了规避财政公平方案,出钱让内马尔自己买断自己的合同。交易完成之后,内马尔还向巴萨索要2600万的忠诚奖,双方因此闹上法庭,非常不愉快。

内马尔不想再做梅西的小弟,他想做核心、想带队拿欧冠、也想争夺金球奖,可这一切都事与愿违。这些年,巴黎只能在法甲“窝里横”,在欧冠始终没有作为。而随着姆巴佩的成长,内马尔在队内的地位也受到了挑战,因此他再次萌生了离队的想法。

《每日体育报》报道,内马尔拒绝了皇马的金钱攻势,他已经向巴黎高层摊牌,说自己只想回巴萨。

但内马尔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天之骄子。场外花边消息缠身的他近日还卷入性侵案中,个人形象大打折扣;而在友谊赛中他也再次遭受韧带断裂这样的重伤,事实上,过去一年多他因3次受伤已经养病了204天,展露出玻璃体质。西班牙六台记者就在节目中透露,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对内马尔没什么兴趣,并没有将他带回诺坎普的打算。

巴萨在锋线上急需一名9号球员来接替苏亚雷斯,今天《每日体育报》头版就报道,他们将红魔小将拉什福德当做B计划,甚至已经与曼联进行了初步联系。该媒体分析,尽管转会的难度不小,操作起来也很复杂,但两家俱乐部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关系,而拉什福德的续约也没有什么进展,巴萨不是没机会。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