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媒:标价6000万欧,皇马决心卖掉J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08 14:29

摘要:一比分讯。在拜仁放弃了4200万欧激活违约金后,J罗原则上将在今夏回归皇马。不过据哥伦比亚版《阿斯报》消息,皇马无意让J罗回归,他们对球员的标价为6000万欧元。

一比分讯。在拜仁放弃了4200万欧激活违约金后,J罗原则上将在今夏回归皇马。不过据哥伦比亚版《阿斯报》消息,皇马无意让J罗回归,他们对球员的标价为6000万欧元。

此前,J罗请求拜仁不要激活他合同中的4200万欧解约金,由于和皇马的合同要到2021到期,他在原则上将会回归皇马。不过银河战舰并未将J罗纳入未来计划,而视其为可以出售变现的球员,类似的球员还包括了科瓦西奇、马约拉尔和特奥-埃尔南德斯。

弗洛伦蒂诺计划以6000万欧元出售J罗,有多家欧陆豪门已对J罗送上报价。其中那不勒斯是J罗最可能加盟的球队,其主帅安切洛蒂在皇马和拜仁曾两度与他共事,两人甚至已经进行了会面,那不勒斯也愿意支付J罗650万欧元的年薪。此外,尤文、巴黎和曼联也在追求J罗。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