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强度健身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6-08 14:26

文章导读

高强度健身是可以打破身体的极限,发现我们身体的潜能,但是高强度健身是比较容易受伤的,大家应该要注意运动前是进行热身,还需要注意活动的强度,避免拉伤筋骨。高强度健身是一种无氧运动的方法,可以帮我们保护肌肉以及加快身形的形成,是热量燃烧比较快的运动,有效的高强度健身是可以帮助我们提高心脏的能力,也可以提高对乳酸的忍受力,大家可以来了解高强度健身的优势有哪些。

高强度健身

 

高强度体能训练可以打破身体承受极限获得突破,同时容易受伤,健身只是外放身体热量不会打破身体极限,容易保持身材。

高强度训练比起传统的有氧运动(中等强度20-60分钟的有氧),用高强度体能训练可以让运动者燃烧多出九倍的热量。

1.在进行减肥的期间,可保护肌肉不会因节食而流失。

2. 20分钟的HIIT,热量消耗的效果与跑步机上缓跑1小时相近。

3.持续进行两星期高强度训练,能有效增加运动后过摄氧量。

高强度健身

4. 高强度训练后的24小时内,新陈代谢仍处於较活跃的状态,可以燃烧额外的20%脂肪。高强度训练因为增加了运动量及强度,可以帮助突破减肥瓶颈效应,在同一时段内燃烧更多热量。

5.循序渐进的高强度训练,有助提升心脏健康。在高强度训练运动阶段时,心肌的负荷变大,而恢复阶段时,则负荷减少,这就好像心肌在做阻力训练一样,所以能更有效的强化心肌。

高强度健身

6.高强度训练可提高对乳酸忍耐力,增加运动速度及耐力表现。

很多人都有健身的习惯,健身的目的无非是想让自己的体型、体态更好看,也许是变壮或者减重,不会伤及身体的。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