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媒:吉尔与鲁能已经谈妥解约,将恢复自由身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06 14:27

摘要:6月6日讯 多家巴西媒体消息,吉尔与鲁能的解约谈判已经有了结果。

6月6日讯 多家巴西媒体消息,吉尔与鲁能的解约谈判已经有了结果。

目前他已经与俱乐部达成分手协议。恢复自由身后,吉尔可随时与新俱乐部签约。

据了解,科林蒂安将是吉尔的下家。此前他们一直期待球员加盟,但并不愿意支付转会费用,现在这个愿望已经接近实现。

吉尔解约消息由来已久。在亚冠小组赛期间,就有媒体称吉尔明确向李霄鹏表达离队想法。鲁能方面则允诺,如果找到新的外援就允许解约。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