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媒体:阿联酋对卡塔尔亚洲杯夺冠耿耿于怀,将上告国际仲裁法庭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6-06 14:29

摘要:据媒体消息,阿联酋对卡塔尔亚洲杯夺冠耿耿于怀。阿联酋足协将会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要求裁决卡塔尔这两名球员资格非法,并判决卡塔尔与阿联酋的比赛以卡塔尔0-3负。

记者马德兴消息,阿联酋对卡塔尔亚洲杯夺冠耿耿于怀。

在2019年亚洲杯半决赛中,卡塔尔4-0战胜阿联酋。赛前阿联酋方面就以卡塔尔球员的资格问题向亚足联提出抗议,认为卡塔尔队中阿尔莫伊兹-阿里及巴萨姆-拉维两名球员不符合国际足联有关国籍转换的规定。

但亚足联上诉委员会驳回了阿联酋方面的申诉,比赛照常进行。

尽管亚洲杯赛事已落幕,但阿联酋并未就此收手。据阿联酋足协副主席阿卜杜尔-阿尔杰内比透露,足协目前正在等待亚足联出具相关证明材料,即驳回阿联酋足协当初申诉的正式文件。

之后,阿联酋足协将会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要求裁决卡塔尔这两名球员资格非法,并判决卡塔尔与阿联酋的比赛以卡塔尔0-3负。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