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赋能时代 宜准伴随跑者一路健步如飞

体育 TOM    2019-05-14 14:24

5 月 10 日至 12 日,2019 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本届 " 中国品牌日 " 活动的主题为 " 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加快品牌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聚焦国货精品,感受品牌魅力 "。13 个自主品牌消费品体验区,近 50 个特色主题互动体验场景,近 200 家中国知名自主品牌企业集中展现近年来我国消费品领域品牌发展成就。

作为国内智能运动可穿戴设备企业的优秀代表,荣获 " 中国知名手表品牌 " 称号的 EZON 宜准也携其智能动态光心率手表亮相自主品牌消费品体验区。" 中国品牌日 " 系列活动开幕前日,国家发改委林念修副主任莅临 EZON 宜准品牌展位,饶有兴趣地体验了 AI 跑步新科技,并关切道:" 宜准品牌将高精密制造和电子信息相融合的创新发展,创造了新需求 "。

AI赋能时代 宜准伴随跑者一路健步如飞

不仅如此,宜准以 " 科学跑步 从心出发 " 为主题,通过现场模拟跑步的方式,让前来体验的跑步爱好者亲身感受 EZON 宜准运动手表强大的 AI 科技,从多个角度诠释优秀国表品牌的精造工艺和创新技术,吸引了众多现场来宾的目光。

AI赋能时代 宜准伴随跑者一路健步如飞

置身于 EZON 宜准体验区,仿佛亲临真实的运动场。佩戴好 EZON 宜准的智能动态光心率手表,踏上跑道跑完 60 秒 -180 秒,手表的数据实时同步到现场的 LED 显示大屏上,跑步过程中的实时心率值、心率变化趋势,以及心率区间的分布等各项数据都被清晰、直观地显现出来。

AI赋能时代 宜准伴随跑者一路健步如飞

 

AI赋能时代 宜准伴随跑者一路健步如飞

跑步结束后,一份专属的运动强度报告,也呈现在大屏上,包括跑者在跑步时的心率分布情况,这其中包含了热身 BPM ( 每分钟节拍数的单位 ) 、日常生活、热身运动、燃脂运动、心肺强化、肌力强化、极限运动、预警提醒等运动数据,并展示出实际年龄与身体年龄的对比。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体验者进一步了解到,原来关注心率,已经不只是专业运动员的特权,越来越多的跑步爱好者,也同样以关注心率的方式,让自己平日的运动,更加地科学有效。

AI赋能时代 宜准伴随跑者一路健步如飞

EZON 宜准亮相 " 中国品牌日 ",不仅吸引了众多跑步爱好者围观、体验,也获得了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其中,《福建日报》在头版对 EZON 宜准进行了大篇幅报道。同时,宜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艾琪在接受福建卫视新闻现场采访时也诠释了对 " 中国品牌 " 的理解以及宜准对国货精品的不断探索与坚持—— " 近年来,宜准通过自主创新设计和智能算法开发,企业已成功‘升级’为智能运动可穿戴设备制造商。目前,随着消费者消费需求的增长,中国品牌和中国制造的增长还有待提升,作为福建的企业和品牌,创造出更多跨界、融合的新产品,对宜准来说,更是责无旁贷 "。

AI赋能时代 宜准伴随跑者一路健步如飞

据悉,在本次展会上,宜准共展出了 E2、T958、E1-hr、T957、T935 等多款基于 GPS 动态光心率的专业智能运动跑步表,呈现出 " 中国品牌日 " 倡导的 " 个性化、多样化、高端化、体验式的消费特点 "。

EZON 宜准智能动态光心率手表,集成了飞利浦动态光心率传感器,能够精准无误地采集跑者的动态心率,一秒一次的动态监测,可媲美专业心率带;除此之外,EZON 宜准智能动态光心率手表还提供了七档心率监测,让跑者实时了解自己的心率处于哪个区间,从而调整运动强度,使运动更科学、更有效、更安全。

EZON 宜准深知品牌的力量,多年来始终坚持为智能运动行业提供 " 软件+硬件+服务 " 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为运动爱好者带来了个性鲜明、功能强大的智能运动表和智能运动管理方案。作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EZON 宜准已先后成为深圳、厦门、福州、武夷山、秦皇岛等国际马拉松赛战略合作伙伴暨唯一指定用表。成立 10 多年来,EZON 宜准始终专注于研发基于动态光心率监测的智能运动产品、AI 赋能宜准跑步 APP 以及大数据云平台等,立足于互联网体育 + 可穿戴智能,引领了智能运动领域的 " 腕上革命 "。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