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南再热不如苏宁狮斗火热,非洲球员热血夺冠

体育 TOM    2019-05-14 11:39

5月11日,苏宁狮斗足球赛在全国6大赛区开踢,海南赛区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经过两天的多轮比赛,由中非选手为主组成的黑默丁格队,以大比分全胜战绩夺冠,最终将代表海南地区参加片区赛,6月8号杀进南京参赛。

海南再热不如苏宁狮斗火热,非洲球员热血夺冠

海南作为狮斗全国最南的比赛城市,海口当天气温已达到30多度,几百名选手在火热的城市热血对战。炎热的天气让黑默丁格队员很不舒服,几名非洲球员甚至用凉水冲球鞋来降温,领队张先生表示:“他们很不适应,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他们这样做”,球赛组织人员不无感叹道:“再高温的天气,也热不过骨子里的热血!”

海南再热不如苏宁狮斗火热,非洲球员热血夺冠

该队领队告诉记者,黑默丁格队员来自多个国家,当天参赛的大多是中非球员,主要来自多哥、尼日利亚、刚果、加纳和孟加拉国,守门员则是老挝人,而领队张先生主要踢前锋,正式比赛时在场边当教练指挥。

在谈及怎么会有如此多国际友人时,领队解释道:“黑默丁格,最初只是我家那栋楼的名字,在机缘巧合下,这些外籍留学生来我这里租房,我发现他们跟我有共同的足球爱好,所以我就组织了全是外籍球员的球队去比赛。”

海南再热不如苏宁狮斗火热,非洲球员热血夺冠

黑默丁格的球员都是国外留学生,主要来自海医和海师,他们非常珍惜这次狮斗比赛,因为大家的时间很难统一,而且有些留学生打完比赛就要毕业回国了,这有可能是一些球员在中国的最后一场比赛。

毕业之前夺得全国大赛冠军再归国,是黑默丁格球员的梦想。领队说道:“我们很有信心拿下这次比赛的冠军,走出海南,参加狮斗的全国联赛。”他们在海南的表现确实优秀,第一轮以5比2的优势获胜,第二轮则是4比1取胜,在场的观众也说道:“他们赢的太容易了,没啥悬念。”

压倒性的胜利是真的,太容易是假的。本届狮斗升级成更为激烈的5V5,要求每队6-10人,实际每队报名平均人数为9人。领队说:“我们只有六个人踢比赛,对手知道我们没人换,都用车轮战术,所以拿下这个冠军很累”,还有黑人球员因此受伤,还好有近一个月能养病养伤,但为了走向全国必须坚持更久。

海南再热不如苏宁狮斗火热,非洲球员热血夺冠

在谈及海南足球时,黑默丁格的队员表示还挺满意的,有很多人踢球也有很多球队,还有很多足球比赛:“我这个球队不分国界、不分肤色、不分宗教信仰,只要没有过多限制的比赛我们都愿意参加,要为海南为海口争光”。

足球运动是不同国家、不同文化之间的桥梁和纽带,黑默丁格队有很多不同国家的人、语言不同、文化不同,但足球让他们的梦想有了羁绊,产生了共同的梦想。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黑默丁格正在为这个梦拼尽全力,年少的梦能否实现就看狮斗足球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