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国米球迷超级杯上海站开战,南京国米星空夺冠

体育 TOM    2019-05-13 10:48

北京时间5月11日,2019三星家电国际米兰球迷超级杯首站在上海闵行文化公园打响,经过近8个小时的激战,上届全国亚军南京国米星空队获得分站冠军,将代表上海赛区参加7月在南京进行的总决赛。与此同时,公平竞赛奖则归属于远道而来的青岛国米。

上海赛区作为此次国际米兰球迷超级杯的首站,吸引了来自上海、南京、杭州、嘉兴、青岛等地的200多名国米官方会员参赛。六支队伍分为两个小组先进行单循环,积分前两名的球队进入淘汰赛。

小组赛阶段,南京国米星空就展现出不俗的实力,处在B组的他们两战分别3-0、2-0战胜杭州国米和青岛国米强势出线,半决赛对阵上海国米,南京国米星空更是3-0横扫对手挺进决赛。另外一边,江苏国米凭借着该组小组赛唯一一粒进球占据小组第一,半决赛2-0将青岛国米斩落马下,与南京国米星空会师决赛。决赛中双方都展现出了应有的水准,多次制造绝佳进球机会,最终南京国米星空技高一筹,凭借着比赛最后阶段的进球绝杀江苏国米,获得上海分赛区的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与2017年首届国米球迷超级杯相比,本次比赛还增设了最具人气奖。开赛前,国际米兰在社交媒体发起投票,最终嘉兴国米以7611票获得该奖项。

本届赛事由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官方主办、三星家电总冠名,是专门为国际米兰中国官方会员量身定制的高品质足球赛事,比赛总共分为两个阶段:四场分站赛和一场总决赛,并且总决赛将于7月国米亚洲行期间举办,届时会有国米球星助阵。

巧合的是,2017年首届国米球迷超级杯时,南京国米星空就曾闯入决赛圈,但最终屈居亚军,对于今年再次晋级,队长王祥也表示希望能更进一步拿下总决赛冠军,不过最大的期待还是能见到国米球星,“这应该是所有内拉心中的梦想”,同时也期盼结识更多内拉,享受国米球迷超级杯带来的快乐。

接下来,其他三大赛区将分别于5月19日、5月26日及6月1日在广州、北京、成都决出,届时三站分赛区冠军将与南京国米星空争夺最后的总冠军。

下周末广州赛区的争夺将在天河区新安足球公园展开,2017年蛇口体育场的雨战依旧历历在目,不知下周广州会以什么样的天气迎接各队,不过相信天气并不能阻止众内拉的热情,也让我们期待广州站的精彩发挥。

附上海分赛区比分

A组:嘉兴国米0-1江苏国米

嘉兴国米0-0上海国米

江苏国米0-0上海国米

B组:南京国米星空3-0杭州国米

南京国米星空2-0青岛国米

杭州国米0-2青岛国米

半决赛:江苏国米2-0青岛国米

南京国米星空3-0上海国米

决赛:南京国米星空1-0江苏国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