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hape 三里屯Love May活动热动京城

体育 TOM    2019-05-23 17:58

Shape 用最high的音乐,最专业的健身教练天团,带给大众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盛宴!Shape联合LESMILLS莱美,三里屯SOHO联合举办的Love May活动于5月22日晚在三里屯完美收官。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户外互动,更是新型健身潮流下,”互联网+运动“,”运动+社交“的多重碰撞,把健身生活方式和当代年轻人联系在一起,让健康、潮流的生活方式成为新的选择。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在Shape教练天团的倾情演绎下,全城都散发出运动的荷尔蒙和激情的汗水。

Shape 三里屯Love May活动热动京城

Shape是新型健身房的典型代表,主打高品质团操课程和灵活付费的健身生活方式品牌。Battlerope英雄战绳、BODYCOMBAT燃脂搏击、BODYJAM舞林漫步等丰富多元的团课产品,最大化满足年轻潮人对运动健身的新需求。同时,其灵活付费,微信约课,线下上课的方式,降低了用户参与的门槛。用户健身时佩戴的心率带等智能设备可以监测用户的健身数据,方便健身效果管理的同时进一步加强课程体验。

Shape健身从18年3月创立到现在,在北京核心商圈开店十多家。面积在250-500平米之间,包含1-3个功能区域,以团课为主,私教为辅。其优质的用户健身体验,实现会员复购率达90%以上,重新定义运动与生活的关系,成为当下最受年轻人喜爱的健身品牌之一。

Shape 三里屯Love May活动热动京城

本次Love May系列活动是Shape 联合LESMILLS莱美,在三里屯SOHO和望京SOHO举办的两场超嗨户外派队活动。望京活动于5月18日在望京SOHO举行。SOHO中国总裁潘石屹亲临现场,与Shape会员一起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三里屯是北京乃至全国的时尚地标。这里是互联网时代人气爆棚、红聚集打卡和拔草的胜地。我们一直致力于和优质品牌合作,希望通过不断多元创新和跨界合作,碰撞出新的吸引力,持续为健身运动赋能。未来,我们还会以精品团课为中心,持续推出更多优质活动,为大众带来更有趣的运动体验。”Shape COO吴晓静提到。

三里屯SOHO活动热情更加高涨,大家都跟随Shape天团教练一起沉浸在音乐和运动中,激情挥拳,放肆舞蹈。尽情享受这场运动狂欢。2节不同类型的课程嗨翻现场,更掀起了一场新的运动风潮。围观群众均表示,这种大家一起健身的方式很有参与感,在强健身体的同时,更有趣味性。

Shape 三里屯Love May活动热动京城

Shape CEO曾翔说到:“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天生好动基因,Shape希望可以用时尚、娱乐和充满参与感的群体健身方式,激活大家的运动状态,在大汗淋漓中塑造健康身心,释放自我,与他人建立连接,从而更加积极的投入生活和工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