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卡中国品牌日 跑步大咖随身装备都有它

体育 TOM    2019-05-10 15:13

2019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于5月10日至1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今年中国品牌日的活动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加快品牌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聚焦国货精品,感受品牌魅力”。

打卡中国品牌日 跑步大咖随身装备都有它

在本次中国品牌日现场,特色主题互动体验场景,让品牌不再只是一个抽象的概念。现场真实的场景搭建,互动的交流体验,不但有效地提高自主品牌的影响力和认知度,也让“品牌是生产者和消费者共同的追求”这一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在钟表行业自主品牌消费品体验区,一家以“科学跑步 从心出发”为主题的互动式体验就十分引人注意。一位体验者现场佩戴宜准光心率手表,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在测试跑道上进行跑步。此时,手表的数据同步到宜准跑步APP,并呈现在现场LED大屏上。这样一种直观的体验方式,让体验者和现场的参观者充分感受到宜准品牌的与众不同。

“原来看似日常的跑步,还蕴藏着这样一种更科学的方式”。现场的一位体验者对此发出感叹。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之下,体验者进一步了解到,原来关注心率,已经不只是专业运动员的特权,越来越多的健身爱好者,也同样以关注心率的方式,让自己平日的运动,更加地科学有效。

科学表明,心率监测不仅能够对锻炼过程中的身体状况进行有效的监控,也能防止过度训练或训练不足。EZON宜准智能动态光心率手表,集成了飞利浦动态光心率传感器,能够精准无误地采集跑者的动态心率,让不少在现场体验的来宾,对于科学跑步的认知更进一步。而在本次展会上,宜准共展出了E2 GPS动态光心率跑步表、T958GPS动态光心率跑步表、E1-hrGPS动态光心率运动表、T957多功能GPS动态光心率智能运动表、T935GPS动态光心率智能运动表等多款产品,呈现出中国品牌日倡导的“个性化、多样化、高端化、体验式的消费特点”。

打卡中国品牌日 跑步大咖随身装备都有它

不仅如此,大屏幕中呈现出跑者的个人运动属性,也让运动的感知更加数据化。只要在体验之前输入年龄,并在跑步机上奔跑60秒。一份专属于体验者的运动强度报告,就立刻呈现在大屏幕上。左边的比例图呈现出运动强度,右边的实际年龄和身体年龄,则反应出体验者的日常,是否缺乏运动。当身体年龄明显大于实际年龄时,旨在提醒日常运动量少的体验者,需要加强锻炼。

简单的60秒互动,让现场来宾清晰地体验到宜准品牌大数据云服务技术,通过提供运动数据感知、个人运动管理和运动社区服务平台,为运动爱好者带来个性鲜明、功能强大的智能运动表和智能运动管理方案。值得一提的是,体验完毕后,扫描图片中生成的专属二维码还能获取完整的报告。

在展会现场大屏幕播放的企业宣传片中,我们进一步了解到,宜准不仅为广大运动爱好者提供个性鲜明、功能强大的智能运动表和智能运动管理方案,更是凭借其飞利浦动态光心率技术、GPS+北斗+GALILEO三星定位、搜星定位快、准、稳,AI+赋能运动指标,内置虚拟兔子等多项专业功能,受到跑马选手的信任和青睐,并先后成为深圳、厦门、福州、武夷山、秦皇岛等国际马拉松赛战略合作伙伴暨唯一指定用表,并签约亚洲马拉松大满贯得主李子成作为品牌签约跑者。

由此看来,无论是普通的运动爱好者,还是专业的跑马选手。伴随着人们对运动方式的探索与感知越发多元,人们对于运动数据的专业度也越发重视,并逐渐养成纪录运动数据的习惯。宜准品牌自主研发智能运动算法,对手表采集的跑者相关运动数据进行分析,对跑者进行体能评估、训练计划、运动状态、运动负荷等多方面数据采集及呈现,正是符合了这一发展趋势,也与如今运动人群逐渐摆脱盲目训练,科学地利用心率监测来制定合理的训练计划不谋而合。

APP同步数据,科学运动指导。一路走来,宜准品牌始终深信“发展品牌经济,就是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伴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的消费提出更高要求,更加注重品质,讲究品牌消费。宜准深知品牌的力量,多年来始终坚持为智能运动行业提供“软件+硬件+服务”一体化的解决方案,立足于互联网体育+可穿戴智能,引领“腕上革命”, 并于2019年全线布局体育人工智能,开拓AI赋能运动新时代。

聚焦国货精品,感受品牌魅力。创立于2008年的宜准品牌,始终以高精密制造技术为基础,用户体验为核心,探索智能与运动的完美结合,让运动更安全、更有效、更科学。而在本次的品牌展中,更是凭借其多年来专注于研发基于动态光心率监测的智能运动产品、AI赋能宜准跑步APP以及大数据云平台的探索与坚持,将本次中国品牌日中国钟表协会《时间由我》主题的“康馨活力”章节诠释地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