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长城马拉松鸣枪在即 首创置业携手助力

体育 TOM    2019-05-10 11:17

激情夏日,火热来袭。更振奋人心的消息,2019长城马拉松将于5月12日母亲节当天鸣枪开跑,届时,将有上万名海内外的跑者,齐聚美丽的长城脚下,挥洒汗水,快乐向前。

2019长城马拉松鸣枪在即 首创置业携手助力

2019年北京将至少拥有三场全程马拉松赛事,其中2019长城马拉松是最先起跑的赛事。长城不仅是世界的文化遗产,更是最具特色的中国符号,因此每年都吸引了上万名海内外的跑者参与——毕竟对于跑步爱好者而言,能够在长城脚下跑一场马拉松,是一件多么酷的事!

2019长城马拉松鸣枪在即 首创置业携手助力

往届长城马拉松赛事图

本届赛事将继续沿用经典路线,起点设定在九谷口,终点落于慕田峪长城,全程经过五个怀柔经典风光赛段:壮美九谷口——九谷口长城盘旋卧居青山之上;雁栖湖魅影——湖光山色,清风和畅;红螺寺佛光——红螺寺佛香飘绕;薰衣草梦境——薰衣草庄园串成一片紫色海洋;醉氧慕田峪——赛道直通慕田峪长城脚下。

2019长城马拉松鸣枪在即 首创置业携手助力

马拉松不仅是一项跑步运动,更是一种追求执着和拼搏精神的生活态度。值得一提的是,继2018年合作长城马拉松之后,首创置业2019年持续战略合作长马,作为首席赞助商给予了赛事巨大的支持。日前,长马官方训练营已经在首创置业旗下别墅项目首创河著顺利展开,上百位长马选手齐聚首创河著,圆满完成了正确跑姿、热身运动、体能技巧等科学备战训练。

2019长城马拉松鸣枪在即 首创置业携手助力

首创河著是首创置业旗下高端禧瑞系封面作品。首创河著位于中央别墅北区,温榆河畔,康熙行宫原址之上,诚邀香港著名设计大师吴斌倾力巨作,0.76超低密纯墅区,约500㎡现房舒阔独院,11.7米超大面宽、270°三面采光、6.7米首层挑空······奢阔独院规制,天地院落优雅家族。目前首创河著已实景现房呈现,所见即所得,1200万元/套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