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首创沙漠高尔夫在巴州开赛

体育 TOM    2019-05-09 09:44

【第二届中国商界精英沙漠徒步挑战赛暨首届倍享中国徒步高尔夫拉力赛在库尔勒举行出征仪式国内首创沙漠高尔夫在巴州开赛】

国内首创沙漠高尔夫在巴州开赛

高尔夫球运动在所有人的眼里,都是在绿草如茵的球场上举行的。然而,一场在沙漠中举行的高尔夫球赛将在巴州的罗布湖附近的沙漠中举行,这在国内也是首创。这个别出心裁的沙漠高尔夫球场将在我州存在四天时间,然后就恢复原状,只存在于拍摄的视频和图片以及所有参加人员的记忆中。这是记者昨日从第二届中国商界精英沙漠徒步挑战赛暨首届倍享中国徒步高尔夫拉力赛在库尔勒举行的出征仪式上获悉的。

国内首创沙漠高尔夫在巴州开赛

据了解,本次赛事是由巴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指导,尉犁县政府、中国倍享高尔夫球会、深圳行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大型户外体育赛事。活动将于5月5日起启动,5月11日结束,赛事活动范围在尉犁县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地带、塔里木河及罗布湖周边的96公里赛道上进行。其间将举行沙漠徒步高尔夫高峰论坛,并将分别举行沙漠徒步32公里、35公里的挑战赛,并举行沙漠徒步高尔夫拉力赛36洞、18洞的赛事,5月11日将在乌鲁木齐举行雪莲山高尔夫+联谊赛+一带一路高尔夫旅游新闻发布会。中国倍享高尔夫球会理事长于大江说,活动的最大特点是,首次由高尔夫运动员参与挑战无人沙漠徒步活动,在徒步挑战中,加入沙漠高尔夫挥杆运动,増强赛事的挑战性、娱乐性、趣味性,这是一场前无古人的户外体育跨界融合,把徒步的修行与高尔夫的修炼完美的呈现出来,达到挑战自然、挑战自我、团队协力、攻坚克难的活动目标。商界精英通过众筹的方式参加,众筹的部分款项用于捐赠当地的贫困户。赛事活动对新疆最大的意义是开启了全民普及高尔夫的过程,这次参加赛事的200余人中,有86人将参加高尔夫拉力赛,大部分都是初学者,还有十余名专业的高尔夫运动员。此次设计这个沙漠拉力赛是非常有创新意义的,也引起了全国很多爱好者的关注。他谈及为什么到塔克拉玛干沙漠来做一个高尔夫球场,是因为这是一带一路的发起地,这里充满了诱惑,也充满了吸引力,目前已经有上百家媒体和上千个自媒体在传播这场赛事,而且还有全国的上万名会员在关注这场赛事。我们一方面希望通过在沙漠上徒步打高尔夫,通过各种传播方式,把新疆的沙漠以及各种旅游景观传播出去,吸引更多的人来新疆、来巴州旅游,推动巴州的旅游+体育的发展;另一方面,就是让大众也能以平民化的价格去体验高尔夫这种在大众眼里的“高消费”运动。

国内首创沙漠高尔夫在巴州开赛

参赛者高菁蛰说:“我作为一个普通的参赛者,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给我们的生活增加更多的经历和内涵,因为沙漠高尔夫是国内首创,不是所有人都有感受这种赛事体验的机会,有很多人想来但是由于时间、身体等各种原因来不了,我觉得自己很幸运。

国内首创沙漠高尔夫在巴州开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