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特彼勒挖掘机、大黄靴跨界现身Sneaker Con球鞋嘉年华

体育 TOM    2019-05-17 16:34

(5月17日讯)-上海,被誉为“全球最大球鞋潮流嘉年华”的 Sneaker Con 的中国首站今天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卡特彼勒(Caterpillar)作为重要参展商参加了此次球鞋展。在展会中,卡特彼勒带来多项精彩活动,将挖掘机、工装与潮流跨界组合,将实干家精神通过潮流文化向大众传递。

卡特彼勒挖掘机、大黄靴跨界现身Sneaker Con球鞋嘉年华

图:卡特彼勒工装舞

Sneaker Con已在全球超过35个城市举办,每年举办超过 15 站活动,堪称地表最强球鞋展。本次,卡特彼勒挖掘机将如何亮相Sneaker Con,在活动前就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与期待。在展会期间,卡特彼勒与老朋友CBA不期而遇,迷你挖再掀跨界风,将篮球赛场的激情带到Sneaker Con现场。这台具有Sneaker元素的挖掘机在现场吸睛无数,观众不仅能与这台个性挖掘机合影,还能与它进行投篮游戏互动, 获胜者将获得卡特彼勒提供的精美奖品。卡特彼勒带来的趣味互动大大增强了现场观众的体验感与沉浸感,让每一位“sneaker head”在展会中充分享受时尚跨界的乐趣。

将挖掘机、篮球与潮流巧妙结合,卡特彼勒让现场观众在亲身感受潮流文化的同时,看到了工程机械领域品牌的跨界创新,拉近了各个受众群体与品牌的距离,同时让实干成就梦想的精神通过不同的内容载体,传达至更多人,解锁卡特彼勒品牌跨界营销新玩法。

卡特彼勒挖掘机、大黄靴跨界现身Sneaker Con球鞋嘉年华
卡特彼勒挖掘机、大黄靴跨界现身Sneaker Con球鞋嘉年华

图:CAT挖掘机现身潮流展

除了潮流挖掘机,卡特彼勒展位还陈列着全球一流的工装靴-CAT大黄靴。通过专业人员对于卡特彼勒品牌元素细节的讲解,现场观众得以更深刻地感悟到卡特彼勒设计内核代表的是一种旅行者不妥协的精神-不论外界怎样变化,潮流怎样演变,卡特彼勒总是能以“实干家精神”伴随着人们迈出坚定的每一步,开拓出未来的方向。卡特彼勒通过将鞋服粗犷而不粗糙的工业设计与潮流元素结合,让人们在潮流鞋展中体会到别具一格的设计感,就如同“sneaker”所倡导的独立、坚韧精神一般,跨界展现工装风在潮流文化影响下一次次推陈出新,将品牌调性与潮流属性实现完美融合。同时,CAT大黄靴的设计中更隐含着卡特彼勒对客户的无限关爱,卡特彼勒工装靴不仅代表着潮流时尚,其极高的品质保证了实干家的工作安全,为全球建设领域的实干家保驾护航。

卡特彼勒挖掘机、大黄靴跨界现身Sneaker Con球鞋嘉年华

图:卡特彼勒鞋服

专注“实干成就梦想”的卡特彼勒以可靠、高效、创新赢得全球合作伙伴的认可和青睐,“地表最强球鞋展”Sneaker Con 以包容多元的潮流文化,让业界为之惊艳。此次卡特彼勒与Sneaker Con的合作,是继赞助CBA联赛后的又一次创新的跨界尝试,以潮流文化活动为载体,将“实干成就梦想”的精神在中国进一步地推广,展示品牌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