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ululemon从心出发 畅快驰骋

体育 TOM    2019-05-28 15:28

韧性出征“戈十四挑战赛”,让灵魂跟上脚步

2019年5月,加拿大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集结各地精英跑者,与他们一起踏上广袤无垠的莫贺延碛戈壁,参与第十四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挑战赛是在全球知名商学院中开展的一场体验式文化赛事,此次比赛共吸引81个商学院组织了3000余名商界精英们走出商圈,历经四天三夜,承受零下15摄氏度至零上40摄氏度的极端气温跨度,徒步穿越108公里的玄奘朝圣之路,用脚步去感悟生命的活力,锻炼自我以更积极持久的动力去拥抱生活中严峻的挑战。lululemon助力的10位戈诗山戈14A队精英跑者们在严酷的沙暴环境中不断奔跑前行,突破自我,冲刺极限,勇夺冠军。

lululemon从心出发 畅快驰骋

赛事正式开始前,lululemon邀请五百余位参赛者们共同习练瑜伽以达到身心合一的境界,并以内心的平和为起点投入戈壁挑战。在四天三夜的赛程中,从一开始放下自我,融入美丽却极端的大自然环境,到面对未知的前路韧性潜行,坚持在体力与精神达到承受极限的时刻继续前进,在困境中超越自我完成征途,从而达到身体和心灵的升华。

lululemon从心出发 畅快驰骋

团队合作是完成此次挑战必不可缺的因素,队员们分工协作,有人肩负重担成为领队者,有人运筹帷幄的寻找最佳赛跑路线,有人了解每一位队员的优势与跑步习惯,协助成员发挥水平,每一位参赛者在磨砺个人意志的同时,体会到团队协助带来的力量,一起在困境中携手前行并实现共同目标。

lululemon从心出发 畅快驰骋

lululemon的专业运动服装全程为精英跑者们助力,吸湿排汗的速干面料最大程度减少参赛者们在跑步中的不适感;柔软贴身的剪裁以及轻盈柔滑的触感打造无负担的体验;让参赛者尽情享受奔跑所带来的身心释放。无论你跑步的目的是什么,lululemon始终给你动力。

lululemon从心出发 畅快驰骋

lululemon SWIFT®多功能针织面料强韧而轻薄,专为高强度的训练而设计,让穿着者在运动和伸展时均可活动自如。除此之外,该面料将防水性和吸汗性完美融合,是外层夹克和内搭的完美选择。

lululemon从心出发 畅快驰骋

Silverescent®科技面料的防臭技术采用X-STATIC®支持,该技术是lululemon运动衫品类中多款产品的核心构成元素,独特面料可防止异味产生的细菌滋生,让运动者尽情挥洒汗水。

lululemon从心出发 畅快驰骋

轻盈的跑步帽佩戴起来仿若无物,在跑步中不受干扰。柔软的帽檐阻隔阳光和雨水,让跑者在奔跑中保持视线的清晰。运动双肩背包紧紧贴和背部,减少跑步时的缓冲,帮助运动者专注于跑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