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国米球迷超级杯北京站开战,“黑马”山西国米夺冠

体育 TOM    2019-05-27 10:32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9三星家电国际米兰球迷超级杯第三站在北京十八里店中学足球场打响,经过近8个小时的激战,首次参赛的山西国米获得该站冠军,将代表北京赛区参加7月在南京进行的总决赛。与此同时,公平竞赛奖则归属于哈尔滨国米,最佳人气奖则由天津滨海摘得。

2019国米球迷超级杯北京站开战,“黑马”山西国米夺冠

北京赛区是此次国际米兰球迷超级杯的第三站,该站覆盖地区最广、参与人数最多,来自北京、天津、哈尔滨、大连、沈阳、唐山、山西等地的200余名国米官方会员参与争夺。此站九支队伍分为三个小组先进行单循环,各小组第一名进入决胜轮再进行一次单循环,积分最多的球队夺冠。

本站有三支来自天津的球队,且分在不同小组,但只有A组的天津国米出线,他们以两个1-0战胜了同组的唐山国米和北京国米,B组的天津滨海则两连平无缘出线,哈尔滨国米凭借该小组的唯一一胜突围,C组竞争则比较激烈,同样来自天津的津门内拉与山西国米两战打出相同的比分,但后者黄牌数较少惊险晋级。

2019国米球迷超级杯北京站开战,“黑马”山西国米夺冠
2019国米球迷超级杯北京站开战,“黑马”山西国米夺冠

决胜轮阶段,唯一突围的天津球队率先打完两场比赛,他们先后以2-0、1-1的比分完赛,山西国米则在最后一场比赛中5-1击败哈尔滨国米,最终突破天津球队的重围获得该站冠军。尽管大家在场上都每球必争、互不相让,但场下却其乐融融打成一片,决胜轮的三支队伍还共同合影、相互祝福,一起高喊Forza Inter!

值得一提的是,山西国米经历了数小时的车程今天上午到达北京,可谓是“远征军”,他们也是首次参加这项赛事。四战进10球仅丢3球、从参赛人数最多的一站中脱颖而出也着实展现了这支球队的实力,身披的黑色战袍更为黑马本色增色不少。

2019国米球迷超级杯北京站开战,“黑马”山西国米夺冠

本届赛事由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官方主办、三星家电总冠名,是专门为国际米兰中国官方会员量身定制的高品质足球赛事,比赛总共分为两个阶段:四站分站赛和南京总决赛,总决赛将于7月国米亚洲行期间举办,届时会有国米球星助阵。除此之外,三星家电也为最终的冠军队伍准备了多款包含国米定制版电视、洗衣机、干衣机在内的套装福利。

2019国米球迷超级杯北京站开战,“黑马”山西国米夺冠

据了解,此次冠军队伍套装福利的国米定制版电视从功能配置、产品设计到观看内容,充满了国际米兰的运动元素,而洗衣机和干衣机更是突破性实现极速洗净、智能烘干,同时还能给衣物带来精准细致的呵护,助力球迷完成球衣快速上身的过程,让球迷不管看球还是踢球都能享受洁净干爽的体验。国际米兰也将与三星家电及其他赞助商一道,通过完善的赛事保障工作让所有参赛者体验非凡的国米球迷超级杯,让此次赛事在球场上下都成为属于球迷的狂欢节。

下周末成都赛区的争夺将于6月1日在成都AFC空港足球汇展开,这也将是本届国米球迷超级杯分站赛阶段的最后一站,也让我们下周一起期待西部各内拉的风采。

附北京分赛区比分:

A组:唐山国米1-0北京国米

北京国米0-1天津国米

唐山国米0-1天津国米

B组:辽沈国米0-0天津滨海

辽沈国米1-2哈尔滨国米

天津滨海1-1哈尔滨国米

C组:山西国米1-1天津津门内拉

大连国米0-3天津津门内拉

山西国米3-0大连国米

决胜轮:

天津国米2-0哈尔滨国米

天津国米1-1山西国米

山西国米5-1哈尔滨国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