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军名宿:特里会比兰帕德更早成为切尔西主帅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25 19:16

5月25日讯 《每日邮报》报道,前蓝军队长丹尼-怀斯认为,特里会比兰帕德更早成为切尔西的主帅。

特里目前在阿斯顿维拉担任助教,而兰帕德则是德比郡的主帅,两队即将在英冠升级附加赛决赛相遇。有消息称,如果萨里今夏离队的话,切尔西有意邀请兰帕德执教。但前蓝军队长丹尼-怀斯认为,特里可能会比兰帕德更早成为切尔西的主帅。

“如果让我打赌的话,我认为特里会比兰帕德更早得到执教切尔西的机会。他俩肯定都想要这份工作,我觉得这对他俩来说是次竞争,一次全方面的竞争。”

“特里的做法跟兰帕德不同,因为他目前只是维拉队的助教,这是个聪明的选择,因为你可以在主帅的办公室听到你之前从未听到过的谈话内容。球员们会仰视、尊敬并钦佩穆里尼奥、安切洛蒂这样的主教练,无论在训练场还是训练场外都是如此,而球员们看不到教练办公室内的谈话、战术分析以及比赛计划等等。”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