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韦斯卡官方:弗朗西斯科-罗德里格斯不再担任球队主帅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14 09:39

一比分讯。韦斯卡俱乐部官方宣布,俱乐部主教练弗朗西斯科-罗德里格斯将不再担任球队的主帅职位,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

弗朗西斯科在去年10月从弗朗哥手中接过了韦斯卡的教鞭,他带队在西甲联赛中取得了5胜10平14负的成绩,拿到了25个积分,但是没能阻止球队降级的厄运。

韦斯卡俱乐部官方感谢了弗朗西斯科为球队所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在未来好运。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