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腹的方法有哪些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5-14 18:39

文章导读

很多人在减肥和瘦身的过程中希望能快速瘦下来,但减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继续坚持。除了在饮食上,要控制食欲,杜绝高热量食物外,还可以先通过一些有氧运动减肥来减肥,然后逐渐转移运动的重心,从全身到局部,可以更容易瘦腹部。下面,就来教大家一些减腹的方法。

减腹的方法有哪些

腹部减肥按摩法介绍

1腹部按摩减肥方法适用于消化系统,神经系玄统的泌尿生殖系统的许多疾病,同时还可以消除腹部脂肪,起到瘦腹的作用,也是解决大腹肚的一种有效方法,此按摩手法简单易学,见效快。

减腹的方法有哪些

2腹部按摩减肥方法中具体的按摩手法有二指叠按法,波浪式推压法,具体手法是用两拇指重叠,以手下有脉搏跳动不感觉痛的重量为宜,而后一种按摩手法则是两手手指并拢,自然伸直,右手掌指平贴腹部,左手掌置于右手指背上,用力向前推按,继而左掌用力向后压,由上而下慢慢移动,似水中的浪花,一推一回。

减腹的方法有哪些

3腹部按摩减肥方法主要针对的穴位则是关元穴,天枢穴,中脘穴。给减肥者按摩首先需要面对病人坐于左侧床边上。用波浪式按摩手法推压法从上腹移到小腹做3-5遍,接下来再依次采用二指叠按法施于刚才说的穴位上,第个穴位按2-3分钟,每按一穴后施波浪推压法2—3分钟左右,日一次。

4腹部按摩减肥方法还需要配合饮食调整,长期坚持,减肥效果最好,不过不适合饭后或者特别饥饿时进行按摩,还有患病者每按摩一个月需要休息几天。此减肥方法减肥者还可以自己按摩,这样的话需要早餐各一次,每次20-30分钟,长期坚持即可以达到腹部减肥的目的。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