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尔斯克亚:下赛季的目标,争夺欧冠资格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13 14:53

在赛季收官战里,曼联遗憾的在老特拉福德负于卡迪夫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指出了红魔与竞争对手之间的巨大差距,并且表示曼联下赛季的目标是冲击联赛第三名的位置而不是冠军。

赛季结束之后,曼联比冠军曼城少了32分,索尔斯克亚指出,“对球队、俱乐部和球员们来说,最后几个月都非常困难,今天唯一积极的因素恐怕就是赛季终于结束了。当然,我们已经习惯于去竞争英超冠军,但事实上,我们现在落后于领头羊32分。我们必须更现实一点,去挑战前四名以及奖杯。我们之前拿到了欧联杯、足总杯和联赛杯的冠军,曼联不能长时间无法夺冠。穆里尼奥上赛季拿到了欧联杯冠军,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目标。”

曼联主帅强调,“我们本来有希望去跻身前四名,但在最后两场比赛里,我们让自己失望了。我们输给了两支已经降级的球队,对任何人来说这都是一个现实。不论你是谁,英超都是非常艰苦的联赛,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在最后阶段,我们的表现低于标准。”

曼联主帅指出,“赛季中段,我们在一段时间之内的状态非常出色,但在最后阶段,我们的表现下降了。这并不让我们感到震惊,因为足球总是在不断变化的。一开始,我总是让相同的阵容去出场,这让我得到了一些批评,但之后有球员受伤,我们不得不进行轮换,不能让那套能够取胜的阵容继续出场,我们没有足够强大的基础来保持稳定的表现。”

索尔斯克亚强调,“我们的表现很糟糕,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遇到了一道墙。非常令人失望,但最重要的是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应该去展望未来,因为我们知道自己远远落后于我们希望处于的位置。两支球队能够拿到98分、97分是非常特殊的,我们比第三名差了5、6分,而拿到这样的名次是我们的目标。”

对阵卡迪夫城一战,17岁的格林伍德第一次为曼联首发出场,索尔斯克亚指出,“他们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到了赛季的这个阶段,球员们在身体、精神上都非常疲惫。今天在球场上踢得最为自信的是格林伍德,很高兴看到他的出场,他能够给球迷、队友以及我带来快乐,他和麦克托米奈是我们的两大推动力。”

在执教曼联的首场比赛里,索尔斯克亚率队以5比1战胜卡迪夫城,但在收官战里,红魔却遗憾告负。索尔斯克亚指出,“我们以5比1取胜,但这次以0比2告负,你认为答案是什么?但在第一次交锋时,我们依靠两个奇迹般的进球取得领先,每个人都可以去享受比赛。而在这场比赛里,我们的控球率达到75%,而且有30多次射门。你不能用这场比赛来衡量我们,我们让很多年轻人出场,小伙子们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当然,我们没有处于应该处于的位置。”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