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里皮出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24 19:03

5月24日讯里皮出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

为备战2019年9月开始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四十强赛)的比赛,经中国足球协会研究批准,意大利籍教练马塞洛·里皮出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并将于6月开始带队组织集训、参加比赛。

2016年10月,里皮出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在其带队参加的6场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十二强赛)比赛中取得3胜2平1负的成绩。随后,里皮又率队参加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晋级八强。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