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切蒂诺:很自豪球队打进欧冠决赛,利物浦只是运气差了点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13 14:52

一比分讯。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英超最后一轮比赛中,热刺主场2比2战平埃弗顿,最终排名联赛第四,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赛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出席新闻发布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波切蒂诺表示这是热刺近五年来最好的赛季,而在马德里举行的欧冠决赛将是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的比赛之一。

关于在本周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之后,这样的平局是可以接受的吗?

首先我要祝贺我的球员们。英超赛季已经结束,我们将在马德里迎来冠军联赛决赛,我的球员都是超级英雄,我为他们感到骄傲。他们表现得如此职业,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连续四年排名联赛前四,获得欧冠资格,而欧冠决赛将是蛋糕上的那块樱桃。

这群球员配得上如此多的赞扬,他们付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努力。这个赛季有很多积极的方面,球员和工作人员表现出了很强的韧性,当外界的环境对我们不利时,我们自己冲破了所有的障碍,看到球员们在赛季末仍然有机会为荣誉而拼搏,我感非常自豪。

我认为这是我们五年来最好的赛季。我很高兴,很开心。我们本赛季所取得的成绩关于英超前四名和冠军联赛决赛关于现在很难评估,但假以时日,人们会意识到我们所取得的成就。

关于进入欧冠决赛对热刺的意义

在本赛季初,没人会相信我们能够进入欧冠决赛,这是巨大的成就,我为此感到自豪,但我们的赛季还没有结束,我们有三周的时间来备战决赛,这会是热刺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的比赛之一。球队在本赛季展现了永不放弃的韧性,我们拥有非常好的团队精神。

我意识到这是一段特殊的时期,相对于周三晚上,我现在更加享受这个时期,很多情绪交织在一起,我喜欢回看那场比赛的视频,比赛中的每一个时刻都值得欣赏。

关于利物浦今天无缘联赛冠军,这对你们来说是件好事吗?

不,他们现在会很失望,但是他们经历了一个非常非常棒的赛季,考虑到他们的积分,他们确实有点不走运。在其他赛季,他们本可以赢得英超冠军。他们是一支不可思议的球队,拥有一个不可思议的主教练。今天他们肯定感到失望,但明天,就像我们一样,他们会开始考虑欧冠决赛。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