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念旧将!随孔蒂可能到来,国米考虑引进摩西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23 13:25

一比分讯。根据意大利媒体《国米新闻网》的消息,国米想要引进切尔西外租球员摩西。该媒体表示,随着孔蒂的到来,摩西成为国米的引援目标。摩西曾在孔蒂手下的三中卫阵型中出任主力边翼卫,表现出色,帮助蓝军收获英超冠军。

随着孔蒂的离任,摩西在切尔西逐渐失去机会,今年1月被租借至土超球队费内巴切。该报道表示,这笔转会费可能是1200万欧元加上与成绩相关的浮动奖金条款。

今年28岁的摩西来自尼日利亚,他与切尔西的合同到2020年6月截止。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