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媒:拉什福德肩伤痊愈,有望出战下月欧国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23 13:30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拉什福德的肩伤已完全恢复,这位曼联前锋预计可以出战下月初的欧国联比赛。最近几个月,拉什福德一直受到肩膀伤势的困扰,但他从未对外界提及过此事。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拉什福德现在已100%摆脱了肩伤困扰,这位曼联国脚渴望出战下月初的欧国联比赛,球员非常喜爱为国效力。

英格兰的部分国脚本周已集结并开始备战欧国联比赛,包括拉什福德、赖斯等12名结束俱乐部赛事的球员。如果凯恩无法在下月初恢复竞技状态,那么拉什福德将是索斯盖特仰仗的锋线首选。

英格兰将在6月6日的欧国联半决赛与荷兰队争夺决赛门票,而他们的决赛对手将是瑞士队和葡萄牙队之间的胜者。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