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跑步能治疗失眠吗

体育 大众养生网 2019-05-23 10:53

文章导读

很多人失眠和生活以及工作上的压力是有关系的,像这种情况也可以通过很多方面来自己调理,缓解失眠的症状。不同类型的失眠治疗的方案是不一样的,如果只是轻微的失眠,可以从生活方面进行调理改善。运动的方法对失眠而言治疗效果也不错。那么跑步能治疗失眠吗?

跑步能治疗失眠吗

1.神经衰弱也是会经常出现失眠、多梦的现象,而晚上进行跑步,则可以让身体的细胞、神经得到一定程度的放松。不仅可以消耗掉体内多余的脂肪,还可以让身体得到一定的锻炼,让身体处于一个短暂的疲惫期,从而让晚上睡眠的程度变得更深,对于失眠起到了一定的效果。

跑步能治疗失眠吗

2.失眠严重的人仅仅靠自我调节已经是无法满足了,严重的还需要吃安眠药来治疗失眠,这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那么就可以选择在晚上21点之前进行跑步,这个时间断跑步,可以促进身体的有氧代谢,对于血液循环、心扉功能等都能够起到很好的作用。因此,晚上跑步是可以起到缓解失眠的症状,但是要坚持,而且每次跑步的时间不宜维持在45分钟—60分钟左右是最好的。

跑步能治疗失眠吗

3.晚上跑步还可以让身体内的脂肪转换成能量、提高身体的免疫力、缓解晚上失眠的好处。但是跑步的场地要选择在空旷或者空气好的地方,吵闹的马路、人群拥挤的小道最好不要去。好的场地对于跑步缓解失眠在一定程度上也起到了很好的辅助作用,因此我们千万不要小看了场地的选择。想要利用晚上跑步缓解失眠的症状,选择好一双舒适的跑步鞋也是十分有必要的。一双舒适的鞋子,可以让跑步的过程变得更加轻松、更加顺利,从而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让晚上的睡觉在跑步之后变得更加好。

作者:xiaoxu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