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卡:皇马有意费兰-门迪,高层亲赴法国谈转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11 18:33

5月11日讯 据《马卡报》消息,皇马高层已经前往法国,和里昂商谈左边后卫费兰-门迪的转会。

门迪今年23岁,是一名塞内加尔左后卫,去年12月才代表里昂上演首秀。皇马总经理何塞-桑切斯和负责转会的高层加拉法特已经前往法国,和里昂商谈转会。

门迪知道求购他是齐达内的意思,但皇马首先要和里昂主席奥拉斯达成一致,奥拉斯为他标价约4500万欧元。目前里昂还在为欧冠席位而战,而且主帅热内西奥赛季末将卸任,他们还没有确定新主帅,因此目前还不知道哪些球员在新主帅的计划中。

《马卡》称皇马和其他欧洲豪门都表示了对门迪的兴趣(合同2023年到期),因此他的离队是“不可挽回的”。门迪的实力颇被看好,进攻能力出色,和马塞洛风格相似。

法国媒体称皇马还有意里昂中场恩东贝莱,不过齐达内的中场首选是博格巴。有英超球队为恩东贝莱报价7000万欧元,但皇马不认为他是主力人选。

皇马此次法国行的首要目标是门迪,由于齐达内计划把雷吉隆外租锻炼,因此他想引进门迪和马塞洛竞争,而齐祖依然对马塞洛有信心。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