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帅制定曼联复兴之路,重启96班青训道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11 10:24

2018/19赛季英超即将迎来最后一轮,但对于注定四大皆空的曼联来说,展望未来似乎才更重要。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索尔斯克亚表示,曼联要重新重视年轻球员的培养,并希望签下像鲁尼C罗这样可以效力多年的年轻天才。

最近几年,曼联放弃了培养年轻天才的传统,更倾向于签下那些成名球星,伊布和桑切斯都是最好的例子,但效果却并不理想。眼见像阿贾克斯、热刺这样的青年军在最近几年屡创佳绩,索尔斯克亚决心恢复曼联的传统,也顺便对曼联进行一次大换血。

在周日客场挑战卡迪夫城前,索尔斯克亚说:“我认为如果想要在下赛季挑战冠军会非常不可思议,因为我们现在落后对手非常多。下赛季我们必须要缩小差距,如果我们在2月或者3月仍旧还能靠近他们(竞争对手),那会非常棒。”

“如果不行,那这个夏天就必须签下一些能够为曼联效力许多年的球员,我们不会再签下那些成品球员,我们从来就不是一个只会签成品球员的俱乐部。罗纳尔多(C罗)当年就不是一个成品球员,鲁尼也不是,许多球员都在加盟曼联后才真正成长为后来的顶级球星。那一直是我们的模式,我们会培养那些球员,因为我已经拥有最好的教练组,还有最好的环境。球迷都希望看到那些令人兴奋的球员,我们希望能够签下一些这样的天才。”

索尔斯克亚还表示,他重用年轻球员的计划甚至会在周日的比赛就开始,因为本周有好几个小将被提拔上一线队训练,在周末这样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中,他们都有机会上场,而与此同时,这也有可能是某些老将的告别之战,特别是昔日主力右后卫瓦伦西亚,而他与曼联的合同也将在今夏到期。

当被问到这场联赛是否某些曼联球员的告别战时,索尔斯克亚说:“你永远不会知道,有可能是最后一战,也有可能是某些生涯的新开始,我们有些年轻的球员本赛季一直踢得非常不错,我们也会在这场比赛让一两个孩子首发。”

自从1月2日那场2-0击败纽卡斯尔的比赛以来,瓦伦西亚就再也没有为曼联出过场,但从索尔斯克亚的话来看,他能够在周日首发的机会也不大:“我昨天和安东尼奥谈过了,他已经5、6个月不在状态了,他真的很挣扎,但他感觉自己可以踢一会比赛,我希望他能够通过今天和明天的测试,我们会给他一个很好的告别仪式,因为他曾是俱乐部的忠实仆人,他曾是俱乐部的年度最佳,也曾是俱乐部的队长。”

而曼联刚刚宣布与弗格森昔日得力助手菲兰续约3年,对此索尔斯克亚也是非常欢迎:“球员们真的非常尊敬他,他们知道他的能力,他曾经和最好的球员合作过,我是一个年轻的教练,麦克在一些方面比我更有经验,他也是前曼联人,那也非常重要。我们都非常在意俱乐部,没有什么比球队更重要,最重要的是让曼联回到属于自己的位置上。”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