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式亮相斯坦福桥!普利西奇:感觉超棒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22 10:12

一比分讯。上周英超夏窗正式拉开帷幕,早在一月就敲定的多特球星普利西奇,也正式转投切尔西。普利西奇近日身着蓝军队服现身斯坦福桥,并在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喜悦。这名20岁的美国国脚花费了切尔西5800万镑。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他表示非常期待与坎特成为队友。

“这里有非常多出色的球员,我非常激动能和坎特并肩作战。我很欣赏作为球员的他。我也很期待见到我的后防伙伴,路易斯,吕迪格他们。”

“我现在感觉超棒,我已经等不及了。”

普利西奇还表示,他一直渴望来英格兰踢球。

“这会是一场梦幻的经历。来到英格兰,能够说英语,见到我的伙伴,这些太令人激动了。”

“踢英超是我最大的梦想之一。能够加盟切尔西对我来说也是巨大的荣耀。”

当被问及他本人能满足球迷多少期待时,普利西奇说,“他们可以期待,来的是一个愿意付出一切的团队球员。我会展示我的进攻特点,为了胜利我会付出一切。”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