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铭记超级队长!曼城球迷请愿俱乐部为孔帕尼立雕像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21 09:43

据英国《太阳报》消息透露,在孔帕尼官宣自己今夏将离开曼城后,不少曼城球迷自发请愿俱乐部为其立一座雕像在伊蒂哈德球场前面。他们希望用这一方式来铭记这位为蓝月军团打下江山的功勋队长。

昨日,曼城功勋队长孔帕尼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离开曼城,回到自己的母队安德莱赫特担任球员兼主帅。消息一经发出之后,不少球迷都对文森特没能留在曼城退役感到惋惜。为此,他们希望俱乐部能够为孔帕尼树立一座雕像在伊蒂哈德球场前面(曼城主场),以此来铭记这位功勋队长为曼城立下的汗马功劳。

在08年夏天,孔帕尼以850万欧的身价从汉堡加盟曼城,开始了他长达11年的蓝月生涯。在效力曼城11年的时间里,他一共为曼城出战359场,打进20球并且奉献9次助攻。他以强壮的体魄和铁血的性格成为曼城队中的绝对领袖。同样,11年的蓝月生涯,他为曼城赢下了4座英超冠军(11-12赛季、13-14赛季、17-18赛季和18-19赛季),2座足总杯冠军(10-11赛季和18-19赛季)和4座联赛杯冠军(13-14赛季、15赛季-16赛季、17-18赛季和18-19赛季)。在今夏,他将离开曼城,回到自己的母队安德莱赫特担任球员兼主帅一职。

在曼城球迷心中,孔帕尼的地位不亚于科林-贝尔(被誉为是曼城队史上最伟大的球星,曾帮助曼城夺得多次冠军,至今伊蒂哈德的西看台仍被命名为科林贝尔看台)。对于孔帕尼的离开,曼城球迷也希望俱乐部为他留下点什么,而不仅仅是一个名分而已。前曼城中场球星奈吉尔-德容亦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给那个男人一座雕像!以此来表示自己对这位曼城队长的尊敬。

不过有部分蓝月亮球迷则认为,曼城有如今辉煌的时代,队内球星阿圭罗和大卫-席尔瓦同样有着巨大功劳,如果要修雕像的话,希望俱乐部能够一同为其立一座三人雕像在伊蒂哈德球场前面。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