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37+36!库里成历史第一 西决之王要换人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19 15:34

北京时间5月19日,西部决赛前3场比赛,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都至少得到35分,并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个做到这点的人。

今年西部决赛前3场比赛,库里分别得到36分、37分和36分,而勇士取得3-0的领先。

据统计:库里成为了勇士队历史上第一位在一轮季后赛系列前3场比赛中都至少得到35分的球员。

此外,库里还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在分区决赛前3场比赛都至少得到35分而且都带队赢球的球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库里职业生涯第8次在西部决赛中至少得到35分,NBA历史上只有科比在西部决赛单场得分35+的次数比库里多,科比曾10次做到。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