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改变计划,齐达内将带队前往加拿大备战新赛季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18 19:27

5月18日讯 根据《马卡报》的报道,齐达内将带领皇马前往加拿大的蒙特利尔备战新赛季,2016-17赛季拿双冠之前皇马就是在这里进行备战。

《马卡报》表示,俱乐部本来已经预定了洛杉矶UCLA的场地,但是齐达内将备战训练改到了加拿大,齐祖希望复制两年前球队拿双冠的情景。法国教头发现蒙特利尔的天气很适合球队备战,在那里他们将使用MLS球队蒙特利尔冲击的场地。

在Valdebebas进行三四次训练之后皇马将前往加拿大,银河战舰将在那里训练八天,然后前往美国踢友谊赛。他们的首场比赛将于7月21号与拜仁交手,7月24号面对阿森纳,7月27号与马竞进行德比战。皇马还将参加在慕尼黑进行的奥迪杯,他们的对手将是热刺。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