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维马斯:已向齐耶赫承诺 会同意合适的转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17 17:31

5月17日讯 阿贾克斯青年军在本赛季的表现惊艳欧陆,阵中多名球员都受到追逐,其中就包括了摩洛哥国脚齐耶赫。

在被问到可能的转会问题时,他表示:“顺其自然吧,如果有情况,你们自然会知道的。” 而在被问到明年是否仍然留在队中时,齐耶赫则表示:“对此我不予评论。”

阿贾克斯总监奥维马斯则透露: “留下齐耶赫?当有顶级俱乐部报价时,他就会离队。他因为在欧冠的表现而备受关注,多家大俱乐部有意。我们已经向他承诺,有合适的转会就会放行。”

26岁的齐耶赫本赛季在49场比赛贡献21球20助攻,有消息称拜仁和多特均对他有意。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