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丁内斯or科曼接班?囧叔在等巴萨邀请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28 17:29

5月28日讯 日前,巴萨在国王杯决赛中1-2不敌瓦伦西亚,痛失国内双冠。这意味着4月巴萨还在冲击三冠王,结果提前捧起的西甲冠军反而成了赛季末的唯一锦标。赛季初,巴萨豪言冲击欧冠冠军,不仅没有完成,反而丢掉了看起来最稳的国王杯。这样的成绩,绝对不能令高层和球迷满意。

毫无疑问,巴萨将在这个夏窗进行重建,甚至不仅队员要换,连主帅可能也得换。尽管丢掉国王杯之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第一时间表示巴尔韦德帅位安稳,但西媒同时指出,巴萨高层内部目前反对声音增多,巴托梅乌的命运其实仍待裁决。

ESPN指出,巴托梅乌所说的“巴尔韦德还是我们的主帅,他的合同下赛季结束”的话有深意。这被解读为球队需要进行反思,而在这之前还不会有任何决定。如果最终做出换帅决定,荷兰国家队主帅科曼将是接班巴帅的候选。

《每日体育报》则披露,巴萨已经与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取得联系。接下来球队将与巴尔韦德面谈,如果最终敲定后者不再执教,马丁内斯有望接掌红蓝军。

不过,科曼与马丁内斯分别正在执教荷兰国家队与比利时国家队,若两大足协不放人,巴萨也只能干着急。想换帅没人可换?其实有一位名帅已经示好巴萨,就等西甲豪门一个电话了。

这位名帅就是意大利人阿莱格里。囧叔已经宣布赛季末从尤文图斯离任,目前下家暂未确定。此前与他传有绯闻的几支豪门中,巴黎宣布图赫尔续约、国米基本敲定孔蒂、拜仁留用科瓦奇,相当于堵死了他的去路。

据《Goal》的尤文跟队记者罗密欧-艾格莱斯蒂(Romeo Agresti)透露,阿莱格里将休息一年养精蓄锐,但如果收到来自巴萨的邀请,他愿意立即重新投入到工作中。《每日体育报》援引了这条消息,并称“阿莱格里正在等待巴萨的电话。”

《世界体育报》同样在封面位置列出了巴萨换帅候选:荷兰国家队主帅科曼、比利时国家队主帅马丁内斯、阿贾克斯主帅滕哈赫与阿莱格里,此外还有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前巴黎主帅布兰科。不过这其中只有囧叔与布兰科是自由身,而后者已经很久没有执教。

从目前来看,巴萨下赛季主帅人选究竟是谁毫无眉目。但无论巴萨最终是换帅,还是留下巴尔韦德,这个夏天对西甲豪门来说,都不会平静。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