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兰无缘欧冠再次迎来巨变 三巨头离队双星被抛售皆有可能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27 17:09

5月27日讯 2018-19赛季意甲的最后一轮跌宕起伏,但国米、亚特兰大双双取胜,让战胜了斯帕尔的AC米兰仍旧排名第五位,下赛季只能出战欧联杯。无缘欧冠,意味着米兰夏窗将再次迎来巨变,莱昂纳多、马尔蒂尼、加图索都有离开米兰的可能,而多纳鲁马、苏索也有可能离队。

恰尔汗奥卢、凯西5分钟之内连入两球,让米兰上半场就早早取得领先,而此时国米仍然没有破门。如果比赛在此时结束,那么红黑军团将排名第三位,会与亚特兰大携手拿到欧冠门票。然而,被逼到绝境的国米下半场连入2球,最终艰难的战胜了恩波利,这让米兰尽管取胜,但也只能排名第五位。

米兰这个赛季最终拿到了68分,这是自2012-13赛季以来的最高分,但这无法帮助红黑军团重返欧冠。加齐迪斯指出,“无法拿到欧冠资格让我们感到失望,但是,球队一直奋斗到了最后,我要感谢所有人的努力,他们克服了伤病以及一系列挫折所带来的困难。下赛季,我们会连续第二个赛季出战欧联杯,我相信球队会继续成长并且取得成功。”

无法出战欧冠,对米兰来说意味着收入少了一大截,也意味着米兰的经营思路要发生变化,而莱昂纳多则成了第一个牺牲品。在收官战之前,莱昂纳多参与的引援项目已经都被叫停,《天空体育》记者马萨拉指出,“加齐迪斯会得到更大的权力,而莱昂纳多的权力会更小,他甚至会辞职。”

尽管米兰一直徘徊在欧冠区的边缘,但加图索的执教受到了一致的肯定。萨索洛主席斯奎齐就指出,“加图索的执教令人钦佩,他为球队注入了勇气和灵魂。米兰也踢得很好,但球队需要提升实力才能真正恢复竞争力。”然而,加图索的帅位也与欧冠门票联系在一起,如果最终拿到欧冠门票的话,那么加图索有很大的可能继续执教,否则,他就有可能离开。

在对斯帕尔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加图索就暗示自己有可能离开米兰,“在周日晚22时30分之前(对斯帕尔比赛结束时),我们需要谈论的只有这场比赛,只有斯帕尔。在下周,我们会有时间去讨论这些问题。”《意大利日报》透露,加图索与俱乐部之间的真正分歧在于未来的计划。加图索认为米兰需要签入重磅引援来“实现实力的飞跃”,而加齐迪斯则认为米兰更需要的是年轻球员。

在无缘欧冠的情况下,米兰或许会按照加齐迪斯的思路去签入更多的年轻球员,而米兰也已经与拉齐奥主帅西蒙内-因扎吉接触。如果莱昂纳多、加图索双双离开的话,那么意味着米兰几乎等同于推倒重来。传奇门将加利指出,“如果球队没有实现目标,那么意味着球队或许没有达到标准。我相信那些需要做出决定的人必须去考虑所有的因素,这并不容易。”

除了合同到期离队的阿巴特、萨帕塔之外,《罗马体育报》透露,无法进入欧冠,米兰可能会被迫出售多纳鲁马、苏索这两名年薪较高的球员,前者的年薪高达600万欧元,而苏索则希望俱乐部将其年薪提升到与多纳鲁马相同的水平。同时,这两名球员也是身价较高的米兰球员,《转会市场》的数据显示,多纳鲁马的身价达到4500万英镑,与罗马尼奥利并列米兰之首,其次则是4050万英镑的苏索。不论如何,米兰又将迎来一个巨变的夏天。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