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经理看好球哥交易价值! 浓眉不成换比尔?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27 18:28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报道,在谈到华盛顿奇才若交易布拉德利-比尔,应选择和谁做交易时,一名NBA球队总经理认为,别低估洛杉矶湖人年轻球员的潜力,尤其是朗佐-鲍尔。

比尔今年落选最佳阵容,失去了和奇才签下4年1.93亿美元超级顶薪的资格;约翰-沃尔可能需要一年时间来养伤,下赛季可能继续缺席;鹈鹕目前的A、B、C计划都包含有让安东尼-戴维斯留队,和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朱-霍勒迪组成三巨头的内容,并因此劝退了不少追求者,迫使他们调转枪头来追逐其他目标。

基于上述三个事实,许多消息人士都建议奇才送走比尔,换取重建所需的资产和薪资空间。

那么,奇才应该选择谁作为交易对象呢?

湖人和凯尔特人自然是绕不过的两队。谈到湖人时,一名NBA球队的总经理认为,不要低估湖人年轻球员的潜力,并称湖人仍拥有最好的交易筹码。该总经理表示:“他们只是在湖人队内那种环境下,并在那个人身边才是这副模样。”

如果奇才选定湖人为交易对象,大多数消息人士建议,不管“球爹”会施加怎样的影响,奇才都要将鲍尔列入交易筹码。“人们根本不知道朗佐有多么出色,”一名消息人士说。还有人考虑到布兰顿-英格拉姆的病情已得到了控制,认为湖人打包英格拉姆、凯尔-库兹马和今年首轮4号签来换比尔,是较为合理的价码。

不过,比尔和杰森-塔图姆都在圣路易斯长大,关系很铁,这或许也会促使奇才将凯尔特人列为交易对象。绿军今年手握3个首轮签,还有塔图姆和杰伦-布朗可供挑选。

一名东区球探提醒奇才:“塔图姆的交易价值在本季大幅缩水。”在他看来,塔图姆+22号签,或者布朗+20号签是奇才可以考虑的选项。

从戴维斯到比尔,湖人和绿军仍堪称彼此最强大的竞争对手。作者:zhongbp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