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弗爵爷赞拜仁高层:他们信任前球员组成的管理团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27 18:28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报道,率队完成曼联与拜仁的慈善赛之后,曼联传奇主帅弗格森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谈到了对手拜仁的管理层架构,他认为拜仁信任前队员来管理俱乐部的做法值得称赞。

“拜仁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这是一家有着良好基础的队伍,他们的前球员们正很好地运作这家俱乐部,赫内斯、鲁梅尼格,他们正在用正确的方式管理拜仁,他们经常能在德国赢得冠军,他们是支非常优秀的队伍。”

曼联计划在今夏任命一位体育总监,前曼联球员弗莱彻是候选人之一。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