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冯谈离队传闻:很高兴巴黎提供了新合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16 10:44

一比分讯。日前多家媒体报道称布冯可能会在夏天离开巴黎圣日耳曼,但这位意大利传奇门将接受意媒采访时透露,巴黎给他提供了续约合同。另外布冯还谈到了法甲联赛的情况,他认为法甲是非常艰难的联赛,与意甲的水平相当。

“俱乐部给我提供了续约合同,这让我非常开心,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见面,看看球队接下来的计划,并讨论我们是否都认为继续下去是正确的选择。”

“我在巴黎很开心,在40岁的年龄拥有一段值得享受的非凡经历,当我来到巴黎的时候,我相信我能挑战自己,无论是作为一名球员还是一个人,我在那一刻找到了我想要的东西。”

谈到法甲联赛的水平,布冯说道:“在意大利,我们对法国足球有一种错误的看法,而在我看来,法国足球的战术发展不如意大利,但在身体和技术层面上,法甲仍是非常艰难的联赛。法甲拥有很多世界级的人才,里尔和里昂这样的球队在意甲很容易就能排进前五名,我认为法甲与意甲水平相当。”

“你可以看看雷恩这样的球队,我们在法国杯的比赛中输给了他们,他们在欧联杯中曾3-1击败阿森纳,尽管他们在法甲联赛中排名第八,但这些战绩意味着他们的水平相当高。在评价其他联赛时,我们应该更谦虚一些。”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