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帅:下赛季会让年轻球员得到更多机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16 10:58

一比分讯。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谈到队内的年轻球员时表示,球队下个赛季会给小将们更多的机会。

“我不得不说 ,对于他们来说能够拥有一个完整的赛季非常棒,但是现在可能最好的地方是这里(一线队),能够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起训练。”

“在这种环境下我们可以让他们成为最好的,但是我们也有将孩子租借出去一年,他们回来后变成一个男人的例子。”

“让我们看看对于这些孩子我们会作出什么决定吧,但是下个赛季我们会看到大部分的年轻球员留在球队并且获得更多的机会。”

“球员都知道这样萎靡下去不符合我们球队的历史和传统,他们必须找到机会然后回馈支持他们的球迷。”

“现在的社交媒体盛行,所有的事情都无法按照预期来走,年轻球员对于我们非常重要,我们必须正确管理他们。”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