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罗:我觉得巴塞罗那人不太喜欢我 可能是因为我们之间的竞争关系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04 11:30

5月3日讯 大家广泛意义上都认为巴塞罗那是“梅西的地盘”,马德里才是“C罗的地盘”。而C罗本人又是怎么说的呢?

近日,C罗接受了西班牙杂志《ICON》的采访,在被问及是否会去巴塞罗那生活后,C罗回答:“我觉得巴塞罗那不适合我,所以我并不想去。我曾经去过那里(巴塞罗那)一两次,但我觉得他们那儿的人不太喜欢我。其实这是正常的,因为我们之间的竞争关系,但其实没发生任何事。”

目前效力尤文图斯的葡萄牙天王很清楚,在新俱乐部,必须要从一开始获得信任。 “你一定要保持谦虚,要知道你不不可能对于一切都多知多懂。如果你足够聪明,你就会得到一些让你变得更好的东西。”

“在尤文我适应得非常好,你们也看到了,我不是一个狐假虎威之人,因为我是克里斯蒂亚诺,所以才会受到如此多关注。说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用行动去证明:“为什么我可以拿到五座金球奖,和五座欧冠奖杯?”

“人们总是会对我加以评判:他的职业生涯快结束了,他已经33,34甚至35岁了,我可能要脱粉了。但我只想让那些人感到惊讶:C罗就是个bug!我不会去否认什么,尽管有时它会惹怒我,让我觉得疲倦。因为看起来每年,我都必须向谁证明一下自己很好。”

“他们认为我是一个永远不会出错的人:永远不会伤心,永远不会有忧虑。毕竟又成功,又有钱,你有什么可伤心的?但你必须要知道,没有人能与你感同身受,他们没有经历过某些特定的时刻,没有见过比他们眼界中更大的世面。”

“我知道,总会有人等着看我的笑话,当我罚丢点球的时候,或在一场关键的比赛中失败的时候。但这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我必须做好准备。而且到现在为止,我已经做了好多年的准备了。”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