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空体育:曼城因财政违规预计将遭欧战禁赛一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15 13:01

5月14日讯 据英国权威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欧足联调查小组预计将建议对曼城实施欧战禁赛一年的处罚。

此前根据《纽约时报》的消息,曼城因为未能遵守欧足联的财务控制规则被调查数月,蓝月可能会被禁止参加欧冠。

欧足联财务控制委员会两周前在瑞士召开会议,旨在分析涉嫌违反严格指出控制规定的曼城账户。该媒体表示曼城通过阿联酋方面支持的投资公司的资金来绕过欧足联财政公平规则。

而BBC在此前透露,调查曼城涉嫌财政违规的调查员将在本周正式决定对蓝月的处罚结果,并且调查委员会大多数成员一致认为,若曼城违规属实,他们将受到一个赛季的欧战禁赛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