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黎MCN组合三人赛季进球数均达15+,创队史纪录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15 12:52

5月14日讯 尽管本赛季由于受到伤病和停赛的影响各自缺席多场比赛,三人共同登场的场次更是不多见,但巴黎圣日耳曼的MCN组合还是创下了一项队史纪录:有三名球员的单赛季进球数达到15+。

在巴黎2-1击败昂热的比赛中,内马尔打入一球。如此一来他的本赛季进球数达到15球。卡瓦尼贡献17球,姆巴佩完成30球,MCN组合三人的进球数均达到15+,创下了巴黎队史的一项新纪录。三人一共打入了62粒进球。

上赛季的里昂就曾完成过这样一项数据。在2017-18赛季,德佩打进19球,费基尔和马里亚诺均打入18球。三人一共完成了55粒进球。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