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媒:卢卡库伤势不明,可能会缺席剩余比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04 11:30

据法国媒体《队报》援引比利时媒体《RTBF》的消息,曼联球星卢卡库由于大腿疼痛,可能无缘出战曼联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卢卡库是在参加上周日曼联与切尔西的比赛时感到大腿疼痛的,这位现年25岁的比利时前锋赛后在曼联的训练中心接受了CT检查,检查结果也证实他的伤情。卢卡库很有可能会因伤缺席本赛季曼联剩余的两场比赛。

在目前的英超积分榜上,曼联以65分排在第六位,他们正在与66分的阿森纳、68分的切尔西和70分的热刺队一道争夺前四名的位置。本赛季最后两轮英超比赛,曼联将分别在客场与哈德斯菲尔德及主场与卡迪夫城交手。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