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宿:若萨里率蓝军夺得欧联杯,首赛季可以算成功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15 13:24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报道,前切尔西前锋哈塞尔巴因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蓝军如果能赢得欧联杯冠军,那么萨里在斯坦福桥的首个赛季就算成功。

自入主斯坦福桥以来,萨里就一直受到各种质疑和批评,但他成功带队拿到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并率领切尔西自2013年以来首次杀入欧战的决赛。前切尔西前锋哈塞尔巴因克就认为,如果萨里能带队在欧联杯决赛中击败阿森纳,那么萨里在蓝军的首个赛季就算得上成功。

“本赛季初,切尔西的目标就是拿到欧冠资格,萨里带队拿到了联赛第三。他们还杀入了联赛杯决赛,只是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不敌曼城,他们在足总杯也进入到了第五轮。如果他们能赢得欧联杯决赛,那么这个赛季对切尔西来说就是个成功的赛季。”

尽管阿扎尔今夏有很大概率离队,且蓝军受到转会禁令影响,但哈塞尔巴因克表示蓝军需要继续前进。

“这只是一个开始,球队这赛季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现在他们需要在下赛季继续提高,他们需要成为冠军争夺者。”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