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足球:米克尔可能随尼日利亚参加2019非洲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5-14 18:49

5月14日讯 根据《法国足球》提供的最新消息,前天津泰达外援米克尔有可能重返尼日利亚国家队参加2019年非洲杯。

2019年非洲杯将于6月21至7月19日在埃及进行,《法国足球》报道称现年32岁的米克尔有可能代表尼日利亚国家队参加本届赛事。在结束了2018年世界杯之后,米克尔曾公开表示自己会把主要精力放在俱乐部的比赛中,在那之后没有再穿上国家队战袍。但随着重要大赛的临近,他似乎已经改变了自己的想法。

尼日利亚国家队的一位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米克尔正与国家队主教练在英格兰进行交流,他确认自己可以代表球队参加非洲杯。”

米克尔此前曾效力于英超豪门切尔西,后代表天津泰达征战了两年中超联赛,他目前效力于米德尔斯堡俱乐部。米克尔已经代表尼日利亚国家队出战了各项赛事85场,贡献了6粒进球。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