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appa与西藏自治区体育总会共同启动“爱心不设限,筑造体育梦”捐赠项目

体育 TOM    2019-04-09 16:43

近日,为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支持西藏发展高原特色体育,推动西藏自治区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知名潮流运动品牌Kappa与西藏自治区体育总会在北京举行 “爱心不设限,筑造体育梦”Kappa助力西藏体育事业发展爱心捐赠签约仪式。西藏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上海卡帕体育用品有限公司CEO张志勇,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体育局和上海卡帕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天利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Kappa与西藏自治区体育总会共同启动“爱心不设限,筑造体育梦”捐赠项目

作为一家风格独特的知名潮流运动品牌,Kappa在最近十年始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弘扬民族复兴的宏伟理想,胸怀“中国心”的民族信仰,坚守企业社会责任,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建设发展。体育是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路径,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此次Kappa与西藏自治区体育总会共同启动 “爱心不设限,筑造体育梦”的公益项目,Kappa将向西藏自治区青少年捐赠总价值700余万元的5000件Kappa品牌新衣,旨在通过支持西藏自治区青少年体育活动,帮助西藏自治区青少年在追求快乐运动、健康成长的同时,奋力推进西藏自治区长足发展。

Kappa与西藏自治区体育总会共同启动“爱心不设限,筑造体育梦”捐赠项目

关于此次合作, 上海卡帕体育用品有限公司CEO张志勇表示:“祖国改革开放以来的飞速发展,作为由中国本土公司持有的知名潮流运动品牌Kappa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深刻认识到祖国的强大是西藏自治区进步繁荣发展的强大动力。与西藏自治区体育总会的公益合作,将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时刻关注西藏自治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体育运动,奋力谱写中国梦的西藏篇章,这是所有中国品牌的共同心愿。”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局长尼玛次仁表示,Kappa的支持,将为西藏自治区青少年体育工作营造积极的促进作用。他说:“西藏自治区高度重视体育事业,致力于高原特色体育发展,积极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Kappa作为潮流运动品牌一如既往地贯彻国家方针,为青少年体育发展提供良好发展机遇。此次与Kappa合作,将为全面实施青少年体育注入强大力量,使更多青少年对民族特色体育文化产生深刻理解。”

历经近十年的发展,由中国本土公司持有的Kappa品牌在公益领域持续投入,树立了良好的示范效应。Kappa不忘初心,与西藏自治区体育总会合作,助力西藏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正是Kappa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心”。未来,Kappa将持续支持全国各地青少年公益事业的发展,开展更多元化的体育公益项目,激发青少年开展独特的体育运动、投身体育事业,并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共同投身中国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