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纳瓦罗:国际A级赛事,无论对手如何都对中国队极具锻炼价值

体育 TOM    2019-04-04 13:51

北京时间3月21日20:00,2019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半决赛第一场较量,在东道主中国队与东南亚足球崛起势力泰国队之间展开。这场比赛,也是双方在最近2个月内的第二次正式比赛交手。最终,依靠“泰国梅西”颂克拉辛在上半场的破门,泰国队1比0战胜了中国队,挺进本届中国杯决赛。而卡纳瓦罗带领的国足,并未能再次重演亚洲杯上两球逆转的好戏。

赛后,无论是中国队主帅卡纳瓦罗,还是泰国队主帅西里萨克都承认,在球队配合默契度方面泰国队更胜一筹。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获胜方的泰国队主帅西里萨克,在总结比赛时谈到:“首先,要感谢为泰国队的队员和工作人员。比赛前,我就坚信泰国队能够取胜。现在球队取得了胜利,球员们在场上表现的非常不错。”

与1月份亚洲杯1比0领先被逆转不同,本场比赛泰国队最终守住了一球领先的优势。谈起两个月内的两场比赛不同的结果,究竟在场上发生了哪些变化时,西里萨克表示,“本场比赛结果不同的原因在于队员们在场上更加专心。上一次亚洲杯的比赛,在中国队扳平比分后,泰国队员失去了专注度。这场比赛前,我就提醒队员们要始终保持专注度。目前来看,每一个球员都做到了这一点。”

比赛中,尽管仅收获了一粒进球,但是泰国队制造了多次极具威胁的破门机会,对于1比0的比分是否足以反应泰国队真实优势的问题,西里萨克表示,“不在现场的球员,可能会认为我们球队只创造了一次好机会。实际上,我们场上有多次有效的进攻。虽然没能把握机会扩大优势,但是作为主教练,我们赢得比赛就够了。”

最后,被问及从对手的角度来看,中国队本场比赛的问题出在哪里时,西里萨克提到了中国队准备期较短的问题,“今晚的比赛,两个队伍都出现了些失误。中国队失利最大的原因是他们的准备期太短。与亚洲杯期间相比,他们的球员阵容变化比较多。在场上,中国队的传接球失误比较多。但是泰国队这一次的核心球员基本都在,而中国队却有很多新的面孔。”

随后,中国队主教练卡纳瓦罗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总结比赛时他表示结果与他的预期不符,“比赛前期望的比分不应该是这样,但是综合来说,上半场我们球队运转速度非常缓慢。而这几天训练中为比赛所做的准备,只在上半场出现过两到三次。在丢球后,下半场我们被迫做出些改变,也创造了一些得分的机会,但是很遗憾都没有把握住机会。当然,下半场为了扳平比分,给对方留出了反击的机会。这样的比分结果并不能让人满意,但我们在比赛中也发现了些许进步。球员们也已经尽到了全力,这方面比较重要。非常遗憾没有敲开对方的大门。”

对于已经举办了三届的“格力·中国杯”赛事,卡纳瓦罗给与了肯定,并表示,这样的国际A级赛事,无论对手如何都对中国队极具锻炼价值,“对于球队来说,参加中国杯是有好处的。球队可以通过这样的机会与不同层次的球队进行较量,增长比赛经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