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迪曼杯进入倒计时,群众赛事“赖茅杯”火热开赛

体育 TOM    2019-04-23 18:15

 

苏迪曼杯进入倒计时,群众赛事“赖茅杯”火热开赛

随着抽签结果揭晓和门票开售,世界羽坛的顶级赛事苏迪曼杯已然进入倒计时阶段,民间的羽毛球爱好者也纷纷举办各类比赛为苏迪曼杯预热。4月20日,为迎接2019苏迪曼杯的到来,由世界羽联官方合作伙伴赖茅主办的2019“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的全国启动仪式在广州盛大举行,本届赛事主题为“凝聚中国羽球力量,我为苏迪曼杯热身”,开启鼎力支持中国业余羽毛球事业的发展序幕。广东省文促汇高校文体发展中心主席陈海光,广东省文促汇高校文体发展中心主席法人会长张海鹰,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品牌运营部总监刘沐阳,中国高校广州校友羽毛球联盟盟主申坤,前国羽运动员王睁茗及裁判员和参赛运动员代表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苏迪曼杯进入倒计时,群众赛事“赖茅杯”火热开赛

据悉,2019“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广州赛区)由广东省文促汇高校文体发展中心指导、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高校广州校友羽毛球联盟承办,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3所高校上千名校友的积极参与。为能让更多业余选手彰显对羽球的热爱,比赛特设三个年龄组,分别为35岁以下、36~45岁、46岁以上,同时设团体奖和个人奖。选手只要参赛均可为自己的学校积分,最终按总积分排定学校的名次,并颁发团体奖杯和奖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获奖的个人同样也能获得赖茅生肖纪念酒、赖茅传承蓝等丰厚的奖品,而冠军选手更将获得5月前往南宁观看苏迪曼杯现场为国羽助威加油的机会。

“可以说,‘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既是一场为母校拼搏、为个人争光的赛事,同时也是一个供喜爱羽毛球运动的校友相聚一堂互相交流的良好平台。”中国高校广州校友羽毛球联盟盟主申坤强调。

广州是全球知名的羽毛球之城,不仅成功举办过汤尤杯、苏迪曼杯、世锦赛这三大羽毛球顶级赛事,而且羽毛球群众基础非常雄厚,羽毛球堪称广州的“市球”。广东省文促汇高校文体发展中心主席陈海光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可以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向全国乃至全世界的高校校友展示广州校友的羽毛球力量,同时也欢迎更多企业参与到高校校友的羽毛球运动和羽毛球文化的推广中来”

苏迪曼杯进入倒计时,群众赛事“赖茅杯”火热开赛

本次“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的主办方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由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与中石化易捷销售有限公司联手注资成立。作为一个有着近百年历史传承的民族经典品牌,赖茅始终坚持以品质为本,恪守传统工艺制造佳酿,秉持匠人之心代代相承。这种工匠精神和体育健儿在赛场上坚持不懈、奋力拼搏、不断进取的体育精神相互共通。

作为民族品牌,赖茅在做好自己产品的同时,更有着自觉的民族担当,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以实际行动推广民族体育事业。在去年正式签约成为世界羽联官方合作伙伴之后,赖茅不仅大力襄助世界顶级羽毛球赛事,同时积极组织各类羽毛球大众比赛,并在线上线下推出丰富的羽毛球活动,在民间掀起一轮轮的赖茅羽毛球“热潮”。

苏迪曼杯进入倒计时,群众赛事“赖茅杯”火热开赛

赖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赖茅之所以举办“赖茅杯”中国高校校友羽毛球挑战赛。一是为5月南宁苏迪曼杯的热身助威,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到这项世界顶级羽毛球赛事;二是助力羽毛球向大众的推广,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羽毛球运动当中;三是向世界展示中国羽毛球爱好者的精神面貌,展示中国的群众羽毛球力量。

作为世界羽联官方合作伙伴,赖茅希望让世界通过羽毛球运动认识赖茅、了解赖茅,同时,赖茅也将不断助力羽毛球赛事真正深入地走近大众、回归大众,切实推进羽毛球运动和羽毛球文化的发展和普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