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媒:尤文有意本菲卡左后卫格里马尔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4-10 18:26

4月10日讯 据意大利《calciomercato》援引葡萄牙《球报》报道,尤文图斯正在考虑引进左后卫,他们对于本菲卡的格里马尔多非常感兴趣。

尤文图斯的巴西左后卫桑德罗可能会在今夏离队,此前有消息称巴黎圣日耳曼正在准备签下桑德罗,而至少要收到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尤文图斯才会放人。

《球报》称,尤文已经在寻找桑德罗的替代者了,格里马尔多就是他们的引援候选人之一,尤文图斯关注这位出自拉马西亚青训营的西班牙左后卫多时了。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